好久没来了。以后在blog这个版面不想放图了都堆在画廊那边了,这边就来写奇怪的东西好了。

明天就去军训了。不愧是重点学校啊军训条件都好啊。两个人一间宿舍带独立卫生间和空调,洗澡都不用去大澡堂啊可以自己洗啊!屋子里还有电脑电视但是不让用=▽=每天下午都不用训练有活动啊!那叫个丰富多彩啊!班里二次元居民好多好多果然重点中学就是不一样啊!

对了我稀里糊涂的分进了重点班本来以为班里都是学霸结果也不都是嘛。班主任就如同他的姓一样是个小白


之后真的得住校了。平常上网的时间都会少了我还得赶紧去办个流量多的套餐…人家十一都wifi全覆盖了给个网会死啊!就算只是住宿区有网都行啊!

手机还不让充电尼玛哦。逼着我去买5块电池是不是。

不过看在你学校环境那么好的份上就算了。

报到那天因为班主任实在不知道讲什么好了就放我们出去玩,走到住宿区北面看见那个操场我当时就傻了。400米标准场地里面是个标准足球场,上面是真草!真草啊!尼玛你们是多有钱啊!西面的看台壮观的要死啊!就像是当年修奥运场馆的时候用同一个标准盖的啊!那个大显示屏!要命啊!当时时间不够了就往回走,后来上google一看卫星地图再北面还有一个足球场八个篮球场六个网球场和四个羽毛球场,我才明白普通中学和重点中学尼玛就是不能比啊…还有什么美术教室一桩楼,音乐教室一栋楼,信息中心一栋楼,图书馆还有一栋楼,宿舍一共四栋楼…这尼玛中学比某些大学还大了吧……

话说那个什么CHK动漫社,主攻cos真是让我相当不爽啊。话说这CHK是什么意思啊子供only好像还有个什么CHK GO!的口号来着……


最近在补光美和小足球。看完了钓球最后几集帅到死啊!可是最后一集不太好呢。

上高中最大的愿望是同好同好同好!!【别做梦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