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是军训repo【咦

首先先概叹一句重点中学就是不一样。

去的车上一个妹纸坐在我旁边,是101初中的。我还奇怪本部的干嘛来找我一个外校的坐一起,后来才知道我们班女生就她一个本部的……妹纸长得可漂亮尤其是头发(咦)还能歌善舞的特别像我之前在画室认识的一个大一年的学姐

后来我才知道她是个腐不过在车上一直和我说她男朋友谁能发现她是腐啊!

班里好多女生都有男盆友好哀伤……

然后伪腐啥的一抓一大把_(:з」∠)_二次元居民根本没有。二次元的妹纸都是低调的好孩子那么张扬的人我绝壁不承认【请对号入座

所以啊看她们在那边伪腐的时候我超级想念吾友啊!有人和我掐cp也好啊!我敢说那帮妹纸和他们说画同人的大大的话她们绝壁一个都不认识啊!

还有啊我感觉她们主要就是在腐而不是战二次元啊!什么原创腐文知道的那叫个多啊!少盟却没听说过啊!你们绝壁不战二次元的好么!!

最后一天听见隔壁三班有妹纸买漫友超想GD的啊……

好吧再来说说军训的事【终于到正题了

尼玛那个饭那叫一个难吃啊!每顿吃的都尼玛一样啊!粉条炖鸡骨头!豆芽菜!圆白菜炒火腿肠!辣豆腐尼玛还是南豆腐啊!我现在听见粉条就想吐啊求怎么破!!


直到倒数第二天我才知道宿舍的另一边有小卖部。瞬间感觉白活了(。

也是那一天我发现电视后面的线没插所以一直雪花……然后调到星空在同屋女生的鄙视下看起了小足球。

【删除】对了我最近开始补小足球和光美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越活越抽抽吗【删除】

教官人特别好。不过可能是被第一天那个啥的女生给吓到了吧。问别的班的人他们都听说是三班的女生那个啥了,我是不是应该笑啊这时候。那个啥到底是哪个啥说了对学校声誉不好嘛。不过绝壁不是什么【哔——】的哪个啥你懂得【谁会懂啊

走之前拿喊国安的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不对】来喊教官的名字,超有趣啊真是

不过我现在就忘了教官长什么样了(。别揍我我人脸识别系统有问题



班里的家伙都玩人人真无聊…来战微博嘛

嗯,同屋的女生还蛮有趣。我拿出北廷看的时候她说她也带书了,然后搬出一本四世同堂(。再加上她那有些俗气的被子枕头什么的我还以为她是那种家境并不富裕但是努力学习的好孩子,但是一细聊她出国去的地方太多了……妈妈还在澳大利亚住过……家里还会吃西餐什么的……so洋气啊


还有唱歌的时候声音很好听,字也写得超漂亮~

班里的男生超神奇我从来没见过那么神奇的男生(。好多男生都怂了吧唧的还女声女气一点也不爷们。学习好的都这样么哼唧

顺便重点学校啥的气氛真是基死了…基死了……

好像没啥可说的了。来说说昨天和初中同学出去玩的事吧。


冷艳高贵的X子大大!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同学的份上我超想挂你哦不过还是屏蔽个字。长得好看真是了不起哦。长得好看让喜欢你的男生跟你来回跑真是理所应当哦。带我们去大家都不认识的ktv结果还搬走了哦。之前住在这边的时候明明就有它自己搬走了真不是你的错哦。超级听妈妈的话哦。妈妈说不让去龙德那边好乱所以我们都得和你去大钟寺哦!大钟寺太远了我们去不了那你就生气说回家了哦!说完之后下了电梯再上去什么的你就是要去大钟寺哦!冷艳高贵的X子大大!X子大大我给你跪下了!!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就是看不惯拿外貌当资本的人怎样来战啊。我就是看不惯那些喜欢长得好看的女生然后宠着她惯着她的男生怎样来战啊。果然还是太不成熟了你以为你宠着她会怎样啊人家只是玩玩你反正像你一样的贱人多得是。

以上请务必对号入座。

后来和吾友去百汇,买了丢掉的斑马0.3自动铅。店里的阿姨给我推荐了百乐的橡皮果然超级好使!后来去买了十个牛皮纸笔记本,封面是空的那种现在正在往上画,一本都没画完=▽=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画完呢开学后慢慢来吧

现在脑子里啊loop的全是黄黑合唱。太甜了!


决赛想看秀德对海常请问有可能么!虽然我也明白这场肯能是争第三的唉……

诚凛要是冠军了这漫画是不是就完结了(。

特别想换发型试试……剪刘海也好卷发也好。不过害怕去理发店啊!QAQ 高中也没人管了先把头发留长……长大以后买日常毛戴着好了(。

对了去印了点明信片。这样的几张

周三就下单了现在还没发货so伤心(。还想在开学之前看见它们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