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没来了OTZ

这个月最大的事情大概是补完了小足球。第二大的事情是老娘经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挂科。

哎呀不过第二次考试就以高出二十多分的成绩补回来了也没啥大不了嘛。

这次来是为了发最近的手绘。不直接往相册那边传是因为我·想·吐·槽!

先来一张怂爆的水彩(。本来是想试试纸的不小心就认真了。认真起来的我依旧这么怂(。然后懒得p了于是就这样吧(。

以及自从我发现水彩纸不管裱不裱都会皱起来以后突然就觉得对不起之前浪费的胶条(。













这大概是用来练动态的(。发现自己无论是颜色还是人体都怂得一逼,还差得远啊……












下面的美神本来是想画全身。然后我发现自己不会画脚。于是想画个足球挡着,但是我连足球都不会画(。所以只好这样……不过也挺好不是么【你

两张大头(。看不出来是谁就算了(。
图片

我的素描本都是这么有毛病(。所以从来没给别人看过(。请不要再来找我要素描本看了看了之后你们会发现全新的我的。形象怎么办【那种东西本来也没有


还有几张打算上一下色之后再发。不过估计十一假期没戏了接下来的两天我要陪着我的作业君们度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