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结束了呢!没有末日真是太好了!!!




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先是烦躁的三次元吧。

中考之前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紧张,轻松得就过来了。然后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进了听起来还不错的实验班。但是怎么说呢。好讨厌现在的班级啊,喜欢之前的大家啊。想要当个艺术生的目标还是无法实现。还是因为自己的懒惰和软弱吧。向往安逸舒适的生活,然后自己就无法上进吧……

所以新的一年一定要加油克服拖延症!要变得高产!!不管如何先把社里的稿子交了然后撸了冰激凌!!还有今天梦见的史前歌姬!!【←艾玛我想出了名字!?

其实上了高中以后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因为没有电脑开始撸了水彩,也交到了好多的基友。今天居然被偷窥好久的太太fo了好开心【掩面】话说我该不该去私信告个白(((。

画的方面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一年了都没有撸出冰激凌啊!?傻逼你在干什么啊!!????不过这也说明我一年都没出pm坑麻吉太好了。

对了同人方面,一年没出pm坑太棒太棒!然后入了小足球坑也麻吉幸福!!我是要成为子供向小战士的男人!!!!中期的黑篮嘛…当个偶像剧看看就得了(。

今天好浮躁啊写不出啥来啊……

【【【【【【【后面是三次元相关特别磨叽你们别看哦】】】】】】】

一直憋着的事终于找个人说了出来,还挺舒畅的。高一同学麻吉毁世界观,别让老子失去心里最后的节操啊啊啊啊啊!!!然后自己也变得大胆了一些,有些话也敢说了出来。不过这似乎不是啥好事啊((((。




总之明年也要加油画画!!!!大家新年快乐!!!!!!!喜欢死你们了!!!!!!!!!!!!!




Leave a Reply.